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阿泰郑州发布会 遭热情男性球迷强吻

2010年07月31日21: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特派记者覃绍林)北京时间7月31日,“2010匹克之队中国行”成员阿泰斯特来到河南郑州,与这里的媒体和球迷见面,并进行现场签售活动。在新闻发布会上,阿泰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当被问及下赛季留什么发型时,阿泰称将剪一个3D效果的发型。被问及中国功夫时,阿泰滔滔不绝的说:“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就爱看李小龙演的电影,李小龙在美国可是非常有名,他去世的时候,很多美国人都非常伤心,我也一样。如今,中国功夫已成为美国电影的一部分,而我,一直崇拜李小龙,这位功夫明星。”而李小龙也是科比崇拜的偶像。

而在随后的与球迷合影的环节中,一位热情的男球迷趁着摆造型的机会“强吻”阿泰,这也成为当日新闻发布会的最大亮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