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杭州2-1逆转山东 外援乌龙邓卓翔破门难救主

2010年07月31日21:28腾讯体育刘炳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杭州2-1逆转山东 外援乌龙邓卓翔破门难救主

恐怖拉米再演绝杀(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中超联赛第16轮,杭州绿城坐镇主场以2-1逆转战胜山东队,第41分钟,卓翔率先打破僵局,山东反客为主1-0领先。下半场风云突变。第60分钟,卡洛斯奉送乌龙大礼,杭州扳平比分。第64分钟拉米雷斯破门将比分反超。第77分钟马丁内斯被红牌罚出,杭州只能以10打11。

上半场伊始,鲁能一直在利用控球伺机向前场紧逼。第3分钟,鲁能获得任意球,可惜没有形成威胁。第8分钟,绿城从左路形成反击,拉米雷斯做球给孙吉,孙吉差点形成单刀,幸亏郑铮先出一脚把球捅出底线,绿城主罚战术角球,荣昊远射被杨程得到。第11分钟,杨程大脚解围落到郑铮脚下,后者下底传中,但韩鹏没有及时接应。一分钟后,杭州左路快速反击到前场,拉米雷斯回传一下再横传中路,转移到右路,萨比勇一脚打门偏出。

第20分钟,汪嵩任意球先是一踩,杜威一脚大力远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鲁能逃过一劫。第22分钟,郑铮左路斜传球到禁区内,韩鹏头球顶门,被韩锋没收。第25分钟,孙吉在前场得球后,一脚大力远射,皮球高出横梁。随后巴力铲球犯规领到黄牌。杭州主罚到的任意球和角球均无功而返。第30分钟吴伟超犯规申请到黄牌。一分钟后,邓卓翔任意球直接抽射,皮球越过人墙直奔球门,被韩锋奋力扑出。第34分钟,孙吉直传球,萨比勇横传球到禁区内,拉米雷斯冲顶偏出。第36分钟,杭州再获任意球良机,汪嵩主罚直接到了禁区,被鲁能抓住机会快速反击,李微右路带球形成突破,唐佳庶拉人犯规吃到黄牌。

第41分钟,莱昂在前场得球直传到禁区内,邓卓翔快速插上,赶在韩锋扑到球之前把球铲进了球门,山东反客为主, 1-0领先。第44分钟,萨比勇右路斜传球到禁区内后点,拉米雷斯头球顶门,皮球偏出。上半场战罢,杭州0-1落后山东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易边再战。绿城加强了进攻节奏。第46分钟,李彦左路带球突破一脚远射,被挡出边线。第50分钟鲁能获得任意球,邓卓翔一脚挑传禁区,可惜安塔尔没能顶到皮球。随后绿城也觅得两次角球机会,但都没有形成威胁。第56分钟,吴金贵令旗一挥,用马丁内斯替下巴力。

第60分钟,杨程把球开到前场,杭州绿城队断球转移到左路反击,汪嵩带球突破斜传到禁区内,卡洛斯解围时把球碰到了自家大门,杭州将比分扳成了1-1平。这记诡异的乌龙球,让山东不得不与对手站在了同一条起跑线上。

但山东的苦涩与尴尬还在延续。第63分钟,伊万用王永珀换下进球功臣邓卓翔,但李微此时犯规,杭州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第64分钟,杭州的前场任意球罚至后点,杜威头球摆渡横传,拉米雷斯迎球门前垫射,轻松破网,杭州2-1领先山东。

第67分钟,卡洛斯把球转移到右路,李微带球突破一脚远射,对方将球碰出底线,鲁能主罚角球到了禁区内,韩锋把球打出,王永珀右侧一脚打门,皮球高出。替补上场的王永珀表现相当抢眼。第72分钟,李微中路与莱昂形成配合,王永珀在右路得球后一脚劲射还是被挡了出来。第76分钟杭州打成快速反击,但主裁判提前鸣哨。随后不久,主裁判向马丁内斯出示了红牌。紧接着杭州杜威发任意球故意拖延时间,被出示黄牌。场上的火药味渐浓。

第83分钟,鲁能泰山队左路斜传球到禁区内后点,插上队员一脚打门,被韩锋奋力挡出来。第85分钟,李彦发任意球直接一脚打门,皮球偏出。比赛最后时刻,山东队疯狂反扑,王永珀、韩鹏、安塔尔先后形成突破攻到前场,但均被表现神勇的韩锋化解。补时阶段,孙吉得到黄牌。最后时刻,李微右路带球突破回传,刘金东直传,李微横传禁区内后点,韩鹏与队友居然抢到了一起,错失扳平机会。最终,杭州2-1逆转战胜了山东。(刘炳)

杭州2-1逆转山东 外援乌龙邓卓翔破门难救主

杭州绿城首发:

门将:1-韩锋

后卫:3-吴伟超、 5-杜威、 15-孙吉、 34-格里菲斯 、19-唐佳庶(第44分钟,8李彦)

中场:20-荣昊 、23-萨比勇、 33汪嵩(第89分钟,28吴伟)

前锋:32巴力(第56分钟,马丁内斯) 9-拉米雷斯

山东鲁能首发:

门将:22-杨程

后卫:2-刘金东、3-卡洛斯、 16-郑铮(第86分钟,21刘钊)

中场:11-邓卓翔(第63分钟,8王永珀)、 18-安塔尔 、19-张弛(第、79分钟,27马龙)、 23-李微 、35-凯塔

前锋:9-韩鹏、 38-莱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