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重庆力帆1-0河南建业 黄希扬大力轰门破僵局

2010年07月31日21:25腾讯体育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重庆力帆1-0河南建业 黄希扬大力轰门破僵局

重庆换帅后三轮不败(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晚上7点30分,中超联赛第16轮的比赛正式打响。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重庆力帆队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在40摄氏度的高温下,河南建业完全不在状态,重庆队在上半场狂攻45分钟无建树;比赛转折点出现在下半场,刚一开场黄希扬就依靠一脚远射直接破门,最终刚刚经历换帅的重庆力帆1-0力克河南建业,这也是魏新接手球队后迎来的三轮不败。

上轮比赛河南建业队在最后时刻被一道致命的弧线击败,11轮不败的记录被终止,饮恨津门之后辗转来到了重庆,连续的客场作战使得建业队有些疲惫。不过在中超比赛中建业队保持着对力帆队全胜的记录。上个赛季,豫军做客重庆,比赛场面也是一直落后,但还是凭借内托与姜坤的进球全取三分。金尼的回归为重庆队保级带来了希望,也给周末这场比赛增添了新的玄机。在金尼回归和何塞重新搭档锋线后重庆的反击也变的更有威胁,上轮两度落后两度扳平陕西就是鲜明的例证。

上半场比赛,重庆力帆队先开球。由于重庆当地的天气炎热,晚上的气温都将近35度,所以双方的比赛节奏都相对较慢。第7分钟,重庆队打出快速反击,范冬青在右路疾进后横传,吴鹏低射,被曾诚没收,这也是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第14分钟,前场金尼接后场长传后头球摆渡,迅速插入禁区的的范冬青面对曾诚低射,球在弹地后划门而出。

第17分钟金尼用头再将球敲给范冬青,这时范冬青在打门时未能掌握好力度,直接射出了底线。第20分钟重庆获得角球,金尼门前抢点甩头攻门却犯规在先。第26分钟奥利萨德贝和内托做出漂亮的撞墙式配合,然而重庆后卫判断准确将球断下。第29分钟金尼突破禁区时,将球做给禁区外的黄希扬,趁着防守球员未跟上之际,黄希扬选择直接远射偏出。

第32分钟,徐洋拿球给谭望嵩,谭望嵩交给何滨,何滨分边给李昭楠,内托左脚斜传左路插上的徐洋,徐洋突到禁区里,起脚射门,球打偏了。7分钟后,建业队后场连续的出现失误,范冬青禁区前沿得球,横向一拨起左角射门,球没有压住又打飞了。35分钟之后比赛节奏慢慢了下来,闷热的天气让何滨在死球时脱下自己的衣服凉快一下。

第40分钟,胡伟前场断球成功,直传给范冬青,后者趟了一步转身抽射,球打高了。第44分钟,金尼边路大步流星拿到球后横传到禁区内,范冬青接应时被对方后卫明显的拉了球衣,摔倒在禁区内,裁判示意比赛继续,并没有判罚点球。上半场补时阶段,金尼禁区外突破后到禁区后横传门前,黄希扬倒地铲射偏出球门。上半场双方0-0战平。

下半场刚一开始,重庆队的反击收到了成效。黄希扬在禁区前沿获得机会,他抢在对方防守球员出脚之前果断起脚劲射,皮球直接飞入远角,1-0!随后,重庆力帆队快速反击,前场形成了4打1的局面,赵和靖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直塞球给黄希扬,黄希扬再回做给赵和靖,赵和靖倒地铲射,球被曾诚扑了出来。

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金尼左路做球给吴鹏,吴鹏横做给黄希扬,黄希扬外围一脚远射,曾诚扑球脱手了,不过跟进的力帆队员距离球太远了。直到66分钟,河南建业才开始找到比赛状态,李昭楠开角球,第一点被力帆队解围出来,外围的王寿挺跟上一脚远射,球打了高射炮。随后又是一次建业的反击,奥利萨德贝回撤拿球,建业队大范围转移,王寿挺交给李昭楠,李昭楠套边,底线传中被范冬青解围。

比赛进行到70分钟后,河南建业队的进攻完全受阻,内托、奥利萨德贝甚至还没有一脚射门,二人在今天的比赛中完全就没有机会拿球。第80分钟,河南建业队换人:于乐换下王寿挺。84分钟,力帆队左路挑传球给金尼,金尼里禁区里准备射门的时候被赵鹏铲出底线,不过裁判示意金尼犯规。86分钟,河南建业队后场断球,奥利萨德贝拿球,转移给内托,内托带球突破,传中球被希克里奇头球顶了回。于乐后场拿球,交给奥利萨德贝,何滨交给徐洋,徐洋做给肖智,肖智回做给徐洋,赵和靖铲倒了徐洋,河南建业队任意球机会。赵鹏主罚任意球,直接一脚大力攻门,球打在了人墙上出了底线。补时3分钟后,在40摄氏度的高温下,重庆力帆艰难的以1-0战胜河南建业,这也是本赛季力帆主场的第二场胜利。(躲猫猫)

重庆力帆1-0河南建业 黄希扬大力轰门破僵局

重庆力帆队首发:

门将:22-余勇喆

后卫:18-胡伟 41-希克里奇 2-夏金 3-赵和靖

中场:8-范冬青 12-周恒 14-黄希扬 17-甘锐 29-吴鹏

前锋:42-金尼

河南建业队首发:

门将:19-曾诚

后卫:27-谭望嵩 4-赵鹏 37-李昭楠 22-乔巍

中场:8-王寿挺 23-奥比 11-何滨 18-徐洋

前锋:5-奥贝 9-内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