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曼城惊天交换将成真 租借罗比尼奥促三赢

2010年07月31日21:06腾讯体育shark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曼城惊天交换将成真 租借罗比尼奥促三赢

罗比尼奥成转会添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据《都灵体育报》报道,曼城为了尽快结束与国际米兰关于巴洛特里之间的纠缠,将会把罗比尼奥做为谈判的筹码,希望以此诱使国际米兰接受这单转会。

现在摆在曼城与国米之间的最大障碍就是转会费的问题,此前经过多次谈判,莫拉蒂最终愿意将转会费从最初的4000万欧元降至3000万欧元,但就是如此,曼城方面依然觉得3000万欧元对于一个19岁的愣头青似乎略显不值。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最新消息,曼城希望把巴洛特里的转会费从最初的3000万欧元降到2600万欧元。两家俱乐部的协商一直持续到了周五晚,不过双方还是没能就价格问题达成共识,根据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向媒体透露的消息,双方已经约定在下周一再进行新一轮洽谈。

而谈判在即,曼城方面又打起了他们心中的算盘,他们希望把罗比尼奥租借给国米一个赛季,从而使国米接受他们2600万欧元的报价,曼城希望罗比尼奥能填补双方在价格上400万的差距,进而尽快促成这笔交易。

虽然国米更想得到现金,不过拥有罗比尼奥对他们来说也是相当具有吸引力。倘若巴洛特里离队,那么国米锋线上就仅剩米利托,埃托奥和潘德夫三人,面对下赛季志在卫冕三冠王的蓝黑军团,显然这样的人员搭配对主帅的排兵布阵则显得捉襟见肘。因此,罗比尼奥的加盟能在某种程度上丰富贝尼特斯在锋线上人员搭配的选择。另外,由于罗比尼奥拥有西班牙护照,因此他的到来并不会影响到国米新赛季的非欧盟球员名额,而他也有能力成为贝尼特斯阵中一名重要的新成员。

而对于曼城来说,将已经成为俱乐部包袱的巴西人放入到这次转会当中,不仅可以省去一大笔转会费,而且还能将意中人带入球队,如此一举两得的举动何乐而不为?

最后,对于罗比尼奥个人来说,去国米踢球,或许不能像在桑托斯那么“快乐足球”,但无疑让自己重回世界足球的中心;并且国米又是欧冠的大热门,它有实力让罗比捧起欧冠奖杯,相信这对罗比尼奥是一个巨大的诱惑。

据悉,巴洛特利个人已经同意了曼城开出的5年、350万英镑年薪的合同,现在就只差两家俱乐部在转会费上达成一致了。 现在,罗比尼奥无疑将成为这笔转会的关键人物,他的出现很好地填补了双方在价格上的差距,也让曼城距离巴洛特利更近一步。如果这一交易方案能够通过,那就将是一次经典的三方共赢范例。

(shar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