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皮特鲁斯称最要好蓝蓝 兰德里想尝试北京烤鸭

2010年07月31日17:5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匹克NBA球星中国行仍在进行,在新闻发布会上,国王队球员卡尔·兰德里魔术球员皮特鲁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记者首先对兰德里进行了提问,问他在联盟当中自己的终极模板是什么类型的。兰德里回答说,得到总冠军是NBA每个球员的终极梦想,而自己希望能够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

记者接下来刻意询问皮特鲁斯关于兰德里的问题,看两个人是否默契。在兰德里被火箭队交易到国王队之后,兰德里对休斯顿最为怀念的是什么地方?还有在火箭队的时候兰德里跟谁的关系最好?

皮特鲁斯抓住机会开始耍起了宝,他表示兰德里最怀念的肯定是他在休斯顿的队友,那里有他职业生涯最初三年的美好回忆。至于跟他关系最好的,那当然是迈克尔(皮特鲁斯自己)了。

生怕没有自己表现的机会,记者马上给了皮特鲁斯正面处境的机会,记者询问皮特鲁斯身为“法国乔丹”跟真正的乔老爷子有哪些相似的地方。皮特鲁斯这次倒是很严肃的回答说,“我只是觉得非常荣耀,大家给我这样一个称号。我对乔丹非常尊重和敬仰,大家能够对我有这么高的评价我感到非常荣幸。”

随后记者追问如果让他与乔丹在同一支球队打球会是什么感觉,皮特鲁斯还真是爱说实话,“我觉得这不太可能,但是如果可以的话我觉得非常荣幸。”

记者又将采访的对象转向兰德里,问他在场上喜欢防守大的球员还是小一点的球员,蓝蓝表现出了高度的职业感,表示不管是大是小,只要是教练给自己安排的,自己就会努力去完成任务,在篮球场上赢球才是自己最想做到的。

记者又问,“那你当初为什么选择打篮球?是想要赚大钱吗?”

兰德里回答说:“当然了,打篮球可以make a lot of money,开玩笑啦。我从小就喜欢打篮球,我喜欢在篮球场上获胜的感觉。”

兰德里兄弟也已经在NBA里面团聚了,记者问蓝蓝是否经常和自己的弟弟一起打球,兰德里坦诚自己每次和弟弟打球总是会输球。

最后记者问兰德里已经多次来到中国,但是似乎对中国菜不是很喜欢。兰德里说,“这已经是我第四次来中国了,我喜欢尝试一些新的东西,对中国菜也开始渐渐地喜欢了。如果有机会的话我想要尝试一下北京烤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