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兜售莎娃男友 库普切克眼中麦蒂不如布朗

2010年07月31日15:3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据著名篮球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透露,洛杉矶湖人队的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正试图把斯洛文尼亚籍射手萨沙·武贾西奇给交易出去。更有消息称,目前还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麦蒂也有可能陷入这次交易。

CBS体育网的记者肯·博格则爆料说,纽约尼克斯队已经向香侬·布朗提供了一份合同。为了避免续约布朗之后增加球队奢侈税负担,因此湖人队极力寻求交易武贾西奇的可能性。

之前一直有传言说,武贾西奇会被交易到森林狼队,以换取他们今夏刚得到的德隆特·韦斯特。但是即使湖人队得到了韦斯特,他们也很有可能立即把他裁掉。

如果布朗真的从尼克斯队那里得到一份报价合同的话,那么他显然在等待湖人队的反应。一旦把武贾西奇送走的话,布朗将可能获得一份更大的合同。

湖人队拥有香侬·布朗的早伯德条款,这也就意味着,他们最多可以提供给他一份中产特例合同,价值大约在580万美元左右。然而更可靠的一种说法是,布朗新赛季的年薪只有以上所说的一半。

武贾西奇的合同即将到期,这也让他在市场上变得抢手起来。对于志在2011年自由球员市场的尼克斯队而言,不得不说是一个诱惑。

现在有一种更加有趣的可能性是:湖人队将武贾西奇和香侬·布朗打包,从尼克斯队换来麦蒂。

说起麦蒂,我们不得不开始担心起他的未来。休赛期至今,他还无人问津,此前他曾在快船队和公牛队进行过试训,但是对方还没有给出最终的答复。虽然麦蒂本人更倾向于加盟公牛队,但是现在不差人的公牛有点担心麦蒂加盟后的化学反应。

从另一个方面来说,麦蒂加盟湖人队也将造成极大的轰动效应,科比+麦蒂+阿泰斯特,这样的后场组合难道比不上热火的詹姆斯+韦德吗?但问题在于,湖人队从一开始并没有表达过对麦蒂的垂青。按照库普切克的办事风格,一旦他看上某位自由球员的话,就会从一开始就展开“攻势”。显然,他对麦蒂不太感冒。

再者,库普切克公开重申湖人队将续约布朗:“我相信在未来的几周时间内,布朗的事宜将得到解决。对此,我持乐观态度。”

因此,最有可能出现的局面就是湖人找到一个愿意接纳武贾西奇的下家,为布朗重回湖人扫清障碍。

虽然麦蒂对于洛杉矶的球迷来说极具吸引力,但是估计他即使加入天使城,身穿的也很有可能是红白蓝色系的快船队球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