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能兵发天津姚江山郭亮停赛 两外援复出补缺

字号:T|T

7月31日一早,青岛中能将出发前往天津,备战周日晚上同天津泰达的中超联赛。本轮,两员大将姚江山和郭亮都因为累积黄牌停赛,这对于原本人员就不宽裕的中能来说又是一个打击,好在两名外援罗迪奇和尤克奇复出,在赛前的准备会上,主教练郭侃峰激将两名外援,“小姚和郭亮,打杭州的时候表现都非常好,现在你们俩要接过他们的枪。”

连续两天放松调整

一周双赛,而且还都是客场作战,如此糟糕的赛程,让郭侃峰这几天一直都在绞尽脑汁考虑如何让球员们得到很好的放松休息,用最佳状态来迎接周日同天津泰达的比赛。

周四从杭州返回青岛后,全队立即放假休息,晚上才归队,虽然时间很紧迫,但是让球员们回家,能够吃上一顿家里人做的可口饭菜,对于在球场上拼尽了全力的球员们来说是一种最好的放松。30日,是中能在青岛的唯一一堂训练课,虽然大战当前,但郭侃峰仍旧没有安排常规训练,而是在下午将球员们拉到了青岛市体校,在闷热的天气里,在体校的运动场上进行了半个多小时的慢跑放松,“就是让大家跑一跑,出出汗。”对于这样的训练安排,球员们自然乐于接受,“一周双赛,而且全是客场,飞来飞去的,真是太累了,这样安排挺好的”。31日一早,球队就将开赴天津。

姚江山郭亮将停赛

客场取胜杭州的比赛,姚江山和郭亮都是球队的大功臣,姚江山打入了第一个进球,郭亮在带伤出场的情况下,在比赛中再次受伤,但他咬牙坚持打完了90分钟的比赛,最后被队友搀扶着走下赛场。不过本轮,两人都将因为累积黄牌停赛,这对于中能来说是极大的损失。这两人的停赛,也将让球队在阵容上再次做出调整,宋博、李壮飞、宋龙,都可以打后腰,其中后两人还能打边后卫,而魏仁杰、朱建荣可以打边前卫,可以弥补姚江山和郭亮停赛所造成的损失。

好在本场比赛中,在主场同申花比赛时吃到了红牌的罗迪奇和尤克奇都可以解禁复出,这样,中能在进攻上可以得到明显提升,四名外援同时上场,也让中能的整体实力达到一个比较高的水准。

在昨日队里的准备会上,郭侃峰特意大大称赞了停赛的姚江山和郭亮一把,“小姚和郭亮,打杭州的时候表现都非常好,小姚进了一个球,郭亮在队伍已经用完三个换人名额的情况下,严重受伤还坚持打完了比赛,你们在比赛中都很好地完成了任务,虽然吃到了黄牌停赛,但是我不怪你们。”说到这里,郭侃峰话锋一转,瞄向了两名外援,“罗迪奇和尤克奇,这一轮你们俩可以上了,队伍现在需要你们,需要你们俩像小姚和郭亮一样,为球队做出贡献。现在,你们俩要接过他们的枪。”郭侃峰的一席话,也让罗迪奇和尤克奇有些激动,毕竟两人的同时停赛,已经给球队造成了很大损失,所以他们也拍着胸脯表态,同天津的比赛,一定不会让全队失望。

(半岛都市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