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新援王尔卓火线报到 获高歌奇首肯成重中之重

字号:T|T

新外援已经完成了首秀,23岁的新内援王尔卓也于昨天抵达南京与球队会合,并在今天完成了首次训练。而为了能在深足与江苏舜天的比赛前办好所有手续,王尔卓可谓是全家出动。

在帮助办好陕西方面的手续后,王尔卓的父亲和叔叔与孩子一起赶到了南京,而母亲则在两家俱乐部达成协议后前往北京,在中国足协办理完相关手续后,又在今晚直奔深圳,把资料交由深圳市足协备案。“我们出发前,西安的媒体和球迷还专门为王尔卓开了一次欢送会,作为陕西队内唯一的西安籍球员,大家都舍不得他走,但为了孩子更好的发展,在万总的邀请下,我们还是决定让孩子到深圳。”老王表示,孩子这次来深圳,全家都下了很大的决心,“王尔卓本来已经在成耀东执教时期就坐上了主力位置,但后来因为没有得到科萨的赏识,上半程只得到了两次出场机会,希望到深圳能够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作为一匹左路快马,王尔卓在首训中展现出了不错的能力,但或许在对江苏的比赛中,他还不会得到太多的机会,因为此前对王尔卓一无所知的高歌奇表示对其还需要进一步的了解,所以王尔卓目前的首要任务,是尽快通过训练展现自己,得到高歌奇的认可。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