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南京有有 > 正文

有有员工放言:你们对不起俱乐部 还想拿奖金

2010年07月31日14:28上海青年报陈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陈敏 不患贫而患不均,这句话在有有俱乐部得到了体现。尽管拖欠工资,但是球员硬是隐忍了三四年,但是在“分别对待”地领取了总共300万的拖欠工资之后,球队的内患并没有就此解决。本周末的中甲联赛,南京有有将主场迎战成都队,球队的阵容依然引起外界的关注。

球队发钱,本来是一件好事情,但是有有的高层还是区别对待,人为制造纠纷。最先拿到工资的是之前参加0:10惨败给广州恒大队比赛的12名球员,他们拿到了全部的18个月工资。随后,俱乐部高层代表张总又把之前参加罢赛并且向俱乐部发难的10名球员召集到一起,也给他们发了钱。不过,这些人并没有拿到全部的18个月工资,而是11个月的。

不过,不光是那些参与了罢赛的球员,就连乖乖去佛山比赛,并且惨遭对手蹂躏的12名球员也没有拿到本该属于他们的拖欠了三年多的奖金。

俱乐部表示,之前只是承诺会在10天之内补发工资,但对奖金并没有具体时间表。至于补奖金究竟是什么时候,俱乐部也只是表示,现在俱乐部资金运作困难,请大家等一等。

然而,这仅仅是俱乐部对外的口径,在对内教育队员的时候,相关人员的语气很是强硬。“你们做了对不起俱乐部的事情,还想拿奖金?我可以告诉你们,老板说了,他认定你们不配拿奖金,退一步说就是双方在奖金认定的金额上存在差距。所以这件事需要等一等才能有结论。”

此言一出立即引起了球员们极大的愤慨,“为什么奖金不给了?这里面只有一少部分是今年的奖金,大部分都是去年欠我们的,怎么还能把以前的债欠黄了?

俱乐部这种做法已经让球员们伤透了心,承诺的18个月工资竟然对球员区别发放,之后又依靠强势妄图拖欠奖金,如此做法也引起球员的普遍不满。

最近几天,有有队全队都照常参加训练,但他们是否会参加比赛还是未知数。对于是否继续罢赛,有队员称:“现在也说不好,就看到时候事情解决情况吧,估计你看看出场名单就会知道我们究竟上不上场了!”

相关专题:

聚焦南京有有事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