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鹰重签七尺长人 科林斯或将得更多出场机会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据yahoo sports报道,亚特兰大老鹰队已经重新签下了杰森·科林斯,以此来补强球队内线。作为球队的替补,在麦克·伍德森执教下,科林斯上个赛季罕有出场机会。在新帅拉里·德鲁上任后,科林斯或许将得到更多的表现机会。老鹰队是在美国时间本周三签下科林斯的。

科林斯上个赛季仅仅出场过24次,总共得到16分和14个篮板,平均每场仅能得到4.7分钟出场时间。

在德鲁看来,作为一个七尺长人,并且是一名拥有九年NBA球龄的老兵,科林斯增加了球队的深度,而且能够很好地带动球队更衣室的气氛。

科林斯职业生涯曾经效力过新泽西篮网孟菲斯灰熊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职业生涯场均4。1分,4.2个篮板,他的平均得分已经连续五个赛季下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gbai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