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结束中国行返美 未确定是否进行手指手术

2010年07月31日10:24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科比结束了在成都的活动后,启程返回美国。在临行前,科比向记者透露,他并不确定接下来是否会进行右手食指手术。科比说:“手指的事情有点复杂,有两处错位。时不时地会出现疼痛。但我不一定会进行手术。”

这个夏天,科比进行了膝盖的手术。但“小飞侠”不止一次地说,膝盖的问题不是最重要的,右手食指的伤势才是他最为担忧的。为此,科比在比赛中不得不把受伤部位缠上厚厚的纱布,而这已经影响到他的投篮感觉。

即便如此,科比仍然没有决定是否对手指进行手术,因为他还不知道如果手术,需要多长的时间才能恢复。科比说:“手指的伤有时真的很疼,但我只要能正常投篮、运球就没问题。”

科比还透露,“当我觉得太疼的时候,我有一个办法,就是让自己尽可能地平静下来,然后想一点其他能让我放松的事。我最常想像的,就是躺在一个宁静的游泳池里,身体都被水包围,那真的能让我暂时忘记手指的疼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