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另类三巨头:答案不愿试训 奥尼尔太贪财

2010年07月31日10:21哈尔滨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31岁、7次全明星、13个赛季)

求职前景:将以老兵最低薪金签约

麦蒂,如今已经沦落到要去快艇和公牛试训的地步。其实无论在球场内外,有伤的麦蒂仍是一位有一定价值的球员。但公牛目前不着急与他签约,更多是担心麦蒂将不会满足于替补球员的地位。

有传言说,赞助商要求麦蒂至少能在NBA打上球才能支付他广告代言费,因此,麦蒂最终很可能不得不接受老将最低薪金。对麦蒂来说,快艇和公牛都是不错的选择,他有望在训练营开始前上岗。

艾弗森(35岁、11次全明星、12个赛季)

求职前景:极可能彻底告别NBA

艾弗森之所以还没找到工作,是因为NBA球队的管理层对他场外态度的怀疑。上赛季,他因为不满替补身份离开灰熊,以家庭原因为由中途离开76人,让NBA其他球队对签下他感到忌惮。

骄傲的艾弗森不愿接受试训,因此他找到新工作的难度,只会比麦蒂更大。至于他可能来CBA打球的传闻,那简直是对艾弗森的侮辱。

奥尼尔(38岁、15次全明星、18个赛季)

求职前景:肯定能找到新工作

奥尼尔并非无人问津。“大鲨鱼”之所以至今仍未和某支NBA球队签约,主要原因在于他的年龄太大,要价却“太高”。老鹰刚刚拒绝了他,因为奥尼尔希望得到年薪580万美元的中产合同,而老鹰的心理底线是200万美元。

凯尔特人、小牛日前也明确表示不准备与奥尼尔签约,不过目前仍有快艇、勇士、雷霆、马刺对他感兴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