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专家:奥尼尔不甘热火合同 麦蒂与公牛投缘

2010年07月31日10:0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NBA自由球员市场的烟云已经基本散尽,但是依然有一些响亮的名字无人问津,比如沙克·奥尼尔和特雷西·麦格雷迪。近日,ESPN的专栏作家马克·斯特恩对于这两位“大牌”的前景作出了自己的分析:

奥尼尔

就在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今夏签下小奥尼尔之后,他们公开表示,为了能够继续冲击总冠军,他们还需要一名大个子。

现在市场上有点名气的大个子只剩下两个:沙克·奥尼尔和夸梅·布朗。(这真的很讽刺,居然这两位的名字能够被联系在一起)

但现在的问题是:凯尔特人队所剩薪金有限,有消息称,夸梅·布朗不愿意接受那么低的薪水。那么大家也可想而知奥尼尔的态度了。

据沙克自己表示,他仍然希望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离开骑士队,然后在新赛季锁定一份至少580万美元的中产合同。但是这样的可能性真的很小。

其实对于目前的奥尼尔来说,他面临的另一个大问题是:他究竟该如何去融入一支新球队的体系?

在今夏早些时候,奥尼尔曾亲口表示:拿底薪可以,除非去马刺。

但马刺队不能给他保证足够的出场时间,更何况,马刺队的内线战术依然是围绕蒂姆·邓肯展开的。

那么老鹰队呢?虽有消息说这支年轻球队正竭力追逐38岁的奥尼尔,一来,万一季后赛碰到魔术队的话有人能去扛一下德怀特·霍华德;二来,沙克的到来能够刺激票房。但是老鹰队今夏已经签下两名替补内线:乔什·鲍威尔和杰森·科林斯。

那么让我们再把视线转回到波士顿,很难想象奥尼尔在新赛季会接受一份价值135万美元的老将合同,但是这样的可能性不该被排除掉,毕竟奥尼尔急切地盼望着与一支有夺冠实力的球队签约,他还想打一两年。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奥尼尔和凯尔特人队“互抛媚眼”,球队总经理丹尼·安吉曾经就承认双方有过一些交流。毕竟,球队主力中锋帕金斯可能因伤在新赛季开局阶段缺席一部分的比赛。

但是对于凯尔特人队来说,最保险的一步还是签下夸梅·布朗,但是安吉是一个愿意走险棋的家伙,就像他在2008-09赛季后半段果断签下马布里那样,谁又能敢保证他不会签下奥尼尔呢?

麦迪

周五消息,公牛队依然有可能签下麦迪。

自从热火队签下埃迪·豪斯之后,麦迪加盟公牛队的可能性陡然增大。虽说麦迪本人非常渴望与公牛签约,但是球队也在继续考虑其他的候选人,比如基思·博甘斯和罗杰·梅森。

据内部消息,公牛队之所以在签约麦迪一事上犹豫不决,是因为麦迪希望自己能在球队扮演重要作用,而球队只希望他做好角色球员的本份。

如果公牛最终签下麦迪的话,那么可以预见到的是,他们会要求麦迪接受一份不受保障的合同。一旦试验失败,他们会立即让麦迪走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