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巨头恐步火箭后尘 姚明或再成全明星票王

2010年07月31日09: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篮筐世界》专栏作家克里斯-帕金斯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帕金斯表示热火三巨头恐步当年火箭三巨头的后尘(未能夺取总冠军),而如果姚明能够很好地保持健康,那么他很有希望再次成为全明星的票王——

球迷:你认为热火三巨头夺取总冠军的关键因素是什么,是化学反应吗?我认为除了2008年的凯尔特人之外,其他球队都不能在组建三巨头之后就立即夺得总冠军。

帕金斯:我认为化学反应并不是热火三巨头的最大麻烦,他们的最大麻烦应该是湖人。另外我赞同你的说法,因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那支球队能像凯尔特人那样在组建巨头阵容的第一个赛季就夺得总冠军,2004年的湖人拥有加里-佩顿、科比-布莱恩特、卡尔-马龙和沙奎尔-奥尼尔,但是他们在总决赛中还是输给了活塞。而1998-99赛季的火箭虽然拥有哈基姆-奥拉朱旺、查尔斯-巴克利和斯科蒂-皮蓬,但他们也没能在那一年夺得总冠军。

球迷:你认为新赛季德里克-罗斯会取得多大的进步?他的数据能上升到场均25分和7次助攻吗?我认为新赛季的全明星投票,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会得到很多的选票,但是会比之前他们曾得到的选票更多吗?新赛季罗斯能成为全明星东部阵容的首发球员吗?

帕金斯:我不知道新赛季罗斯的数据能否上升到场均25分和7次助攻,但我可以说现在他已经是公牛的核心球员,而且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的表现也将决定公牛在季后赛中能走多远。至于热火三巨头在全明星票选中能得到多少选票,这将取决于他们的表现以及热火的战绩。他们能得到的选票都是不确定的,但联盟中有一人能得到的选票是可以确定的,这个人就是姚明。如果能保持健康,那么姚明很有希望再次成为全明星的票王。至于新赛季东部全明星的首发阵容,我认为会由这五人组成:罗斯、韦德、詹姆斯、波什和德怀特-霍华德。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