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弗看好绿衫军新赛季 期待与热火三巨头斗法

2010年07月31日09:3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火箭旧将范·韦弗已经与凯尔特人签署了一份为期1年的新合约,下赛季“蝠王”将身披绿衫军战袍重现NBA赛场。可以重返NBA,韦弗自然是难掩喜悦之情,在接受采访时韦弗直言称,他期待新赛季尽快开始,并渴望与热火三巨头交手。

“我一直不确定自己是否可以重返NBA,这真是难以置信,我真的非常的高兴自己又回来了。”25岁的韦弗说。

2005年选秀大会上韦弗在第2轮第9顺位被洛杉矶湖人选中,曾先后效力过湖人、快船、掘金、开拓者和火箭队。09-10赛季,韦弗又以2年500万的合约和奥林匹亚科斯签约。不过由于在欧洲联赛上的失意,他决定重返NBA,最终凯尔特人招纳了这名板凳匪徒。

新赛季韦弗能不能进入绿衫军的轮换阵容还是个未知数。据悉,韦弗将与内特-罗宾逊、丹尼尔斯以及艾弗里-布拉德利竞争上场的时间。不过面对这种情况,韦弗表示自己愿意为球队做任何事情。

“我现在只希望帮助球队,我认为我可以让球队变得更好并愿意为此做任何事情。”韦弗表示。韦弗现在人在洛杉矶,他计划尽快飞赴波士顿和球队聚合。“我将留在波士顿,与教练和队友呆在一起,尽快熟悉球队的防守体系,与那里的家伙尽快熟悉起来。”

面对即将到来的新赛季,韦弗同样充满了期待。“我期待着与我的老朋友交手,”韦弗说,“我期待着与热队三巨头对抗,我真的期待着新赛季的开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