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洪元硕40年后重返南昌 忌惮天气热祈祷别下雨

2010年07月31日08:10北京晨报周萧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周萧)已经抵达了南昌的北京国安队昨天前往八一体育场进行训练,为周日与衡源队比赛提前适应这块从未踏上过的陌生场地。在现在的国安队中,唯一一个曾到南昌参加过比赛的人竟是主帅洪元硕,而那也是大约40年前的事了。

国安队刚抵达南昌的时候,当地的天气是高温闷热,虽然昨天稍微凉快一些,但队员们还是有些担心:“如果赛前下雨怎么办?”主帅洪元硕发愁的也是这点:“赛前下雨的话,比赛的时候会变得更闷了。”有意思的是,洪元硕直到走进八一体育场,才想起自己曾在这块场地上比赛过:“当时好像是全运会的预选赛,不过真是想不太起来了,中间隔了都快有40年了。”

在昨天的训练里,国安队有几个伤号没有随队训练:上一场与江苏队比赛中受伤的黄博文仍在 接受队医的治疗,虽然他现在恢复情况不错,但老洪透露:“黄博文现在还觉得有点疼,我们会根据他的身体状况来安排,如果他届时没有完全恢复的话,球队也不 会让他勉强上场。”就是出于这方面的考虑,所以国安队才急召小将杨运到南昌与球队会合。此外,马季奇和罗斯两人虽然也没有参加训练,但据了解,他们并无大 碍,只是肌肉有些发紧,所以提出自己调整一下。

为了让国安队更好地备战,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昨天从北京赶到南昌督战,他也为教练组带来了南昌衡源队的比赛录像,提供给教练组更多资料。高潮表示:“这两个客场比赛非常艰苦,希望球队能咬牙把这场与南昌队的比赛也拼下来。”

(北京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