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传天盛足球破产本周裁员 黄健翔调侃被欠薪

2010年07月31日07:56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甘 慧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连过五人”在微博中透露“传天盛已在做破产清算”后不久,足球评论员黄健翔也在微博里调侃:“这公司还欠我一部分薪酬呢”。一时间,有关天盛破产的消息铺天盖地传来。

  记者打开了英超官网,在展示全球各国家或地区英超版权持有方的页面左边的“Broadcaster”下拉列表里选择相应的国家或地区,右边就会显示相应的英超版权持有者。

  之前3年,这个页面都有“China”的选项,它的右边显示的就是“EurosoccerDigital”(欧洲足球频道,即天盛传媒)。而在最近的一次更新后,“China”这一项出人意料地失去了踪影。

  其实7月的早些时候就有相关的消息传出。据一位刚刚被辞退的技术主管透露,天盛位于上海的总部本周开始对各个部门进行裁员。

  自从3年前拿下大陆地区的英超转播权之后,天盛就曾试图在中国引领付费电视的浪潮,但销售情况并不理想。上个赛季,内外堪忧的天盛只得改变策略,开始和地方电视台以及门户网站合作,将转播权分包出售,从而形成变相的“免费英超”。这从某种角度上而言也是宣告了付费模式的失败。 (甘 慧)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