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笑纳学生肚兜 称这会让他想起女儿未来

2010年07月31日07:53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姚明昨天(7月30日)上午来到了广元市磨滩镇姚基金希望小学。看到这里的孩子后,姚明感慨道:“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愿望,看到他们,我想起了自己的女儿。”

早上7点,姚明就来到了姚基金希望小学。虽然脸上写满了疲惫,但姚明并没有太在意,他说:“慈善是条幸福的不归路。”迈进校园的大门,姚明感慨颇多,他说:“这是我第二次来到这里,我发现这里震后重建的速度非常非常快,希望这座城市会越来越好。”看到这里的孩子们,姚明幸福地笑了,他说:“这会让我想起我女儿未来的样子,不过她现在还没有这么大。”

姚明原本要在下午赶往雪艳姚基金希望小学,后来听说孩子们中午就在学校等着自己,因此姚明直接从磨滩镇奔赴雪艳希望小学,只在路上啃了个面包。赶到目的地后,小巨人和同学们开了个小型座谈会。有一位同学问:“我长大想当老师,您的女儿长大想做什么呢?”姚明笑着说:“我女儿只有10周大,我现在还不知道她希望做什么。”

雪艳希望小学的孩子还给姚宝宝送了个肚兜,姚明笑呵呵地收了起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