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湖人双后卫面临离队 麦蒂有望加盟成科比替补

2010年07月31日07: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人双后卫面临离队 麦蒂有望加盟成科比替补

麦蒂仍然有可能在下赛季成为科比替补(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在签下了史蒂夫-布拉克,拉特利夫以及马特-巴恩斯之后,湖人的阵容空前强大,但别忘了,尼克斯正在挖角夏浓-布朗,还有湖人打算兜售武贾西奇的到期合同,再加上之前离开的法玛尔和约什-鲍威尔,湖人的大名单将会空出名额。届时谁将出任科比的替补?相信麦蒂会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

对于外界签下麦蒂的呼声,湖人总经理库布查克始终保持沉默,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库布查克也许即将做出自己的选择。理论上湖人可以打包布朗和武贾西奇,与尼克斯就麦蒂进行先签后换的交易,这样能避免工资超标的困扰。

麦蒂并不是湖人不可或缺的人物,但如果他能保持健康,显然他的天赋能给湖人带来不少帮助。麦蒂能成为湖人外线的第二得分手,这正是眼下的湖人所欠缺的,除了科比之外,湖人外线还没有哪个球员拥有自己创造得分机会的能力。

麦蒂不再具备以往的爆发力,但他对篮筐的感觉和终结能力还在,他能为队友创造机会,这是湖人兵工厂所需要的武器。

巴恩斯,阿泰,费舍尔和布莱克都有得分能力,但他们受到自身天赋限制,均要依靠队友来得分。为什么我们经常看到科比绝杀的镜头,这主要就是因为其他队友很难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而健康的麦蒂能解决这个烦恼,他的全能性也非常适合禅师的三角进攻体系。

虽然公牛也对麦蒂有兴趣,但与公牛相比,如果湖人向麦蒂伸出橄榄枝,那么孰轻孰重一目了然。现在摆在库布查克面前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如果布朗和武贾西奇的流言最终都实现,那么相信麦蒂转投湖人只是时间问题。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