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科比光脚出席发布会 反对奥胖重返湖人

2010年07月31日07: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特派记者王铮)北京时间7月30日结束了广州之行的NBA“五冠王”、连续两届NBA总决赛的MVP科比·布莱恩特飞抵天府之国-成都,这是他第二次来到蓉城。结束了在专卖店和室外篮球公园的活动之后科比来到新闻发布厅做本次中国之行的最后一次发布会。

科比NBA出了名的训练狂,这虽然成就他当今天下第一得分后卫地位的同时也给他添了一身伤病。他说:“过去的夏天我练得太猛,每年都没能好好休息这让我的伤病有些加重。今年我要做的就是放松、养足精神,等到9、10月份再开始上量,到时我会继续自己的巅峰。”科比虽然已经年过30,但是大家可以看到正如乔丹一样,如今的科比跟过去相比更加全面、自如,后两个冠军正是他在技术上登峰造极的体现。但是谁也无法回避第一个三连冠时他的搭档奥尼尔,“鲨鱼”目前正在四处寻找东家,一位记者问科比如果奥尼尔有机会重返洛杉矶他是否能够同意鲨鱼的回归。科比直言:“不会,我们现在的队伍阵容很好,我喜欢目前的一切”。这样的回答虽然简单也明确表示了科比对如今球队十分满意,他将会以同样的阵容第6次获得总冠军么?让我们拭目以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