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格兰主力委身英冠球队 神经刀门将曾是灾星

2010年07月30日22:59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格兰主力委身英甲球队 神经刀门将曾是灾星

詹姆斯出人意料地委身英冠球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晚,据英冠布里斯托城俱乐部官方宣布,英格兰国家队国门、著名门将大卫-詹姆斯已经以自由加盟的方式正式加盟该队。据悉,当地时间今天清晨詹姆斯在通过布里斯托城俱乐部安排的加盟体检后,与该队签订了为期1年的工作合同,另据合同规定詹姆斯拥有1年的优先续约权。

上赛季结束后,詹姆斯所在的朴茨茅斯降级,之后詹姆斯便成为自由身进入转会市场。在先后与苏超凯尔特人等队传出绯闻后,詹姆斯最终意外地加盟布里斯托城队。据悉,詹姆斯的合同期将从今年8月1日开始,而布里斯托城俱乐部将在当地时间明天下午同布莱克普的友谊赛中正式向球迷及队员们介绍詹姆斯。对于詹姆斯的到来,布里斯托城俱乐部官方显得异常重视,官网将詹姆斯的加盟赞之为“俱乐部在2010-11赛季干得最成功漂亮的一件事”。

现年40岁的大卫-詹姆斯成名久已,曾经效力豪门利物浦等英超球队的经历让詹姆斯誉满足坛。不过,更让人印象深刻的是詹姆斯在球门线上的“黄油”表现。

在利物浦时,詹姆斯对摘高球有些恐惧,在曼城和英格兰,他又时有冒失出击或离奇漏球的经历,总之,你无法预料詹姆斯什么时候会吓人一跳。当时的英格兰队主帅埃里克森选用更稳定的罗宾逊而将他弃用,原因多半在此。为此,詹姆斯还得到一个绰号:“灾星詹姆斯”(CalamityJames)。在2004年的一场与奥地利的世界杯外围赛上,对手一脚毫无威胁、角度极正的射门,被詹姆斯直接从腿边放入了球门。自从那场比赛之后,在埃里克森的英格兰队,詹姆斯就没能再在重大比赛中站在英格兰队的球门之前。

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詹姆斯近年来状态逐渐稳定。而且凭借着2007年以来这几个赛季他在俱乐部的精彩表现,他又重新得到了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的赏识。 今夏的南非世界杯,詹姆斯就成功入选英格兰国家队。而且由于格林出现低级失误,詹姆斯得到了出场机会,并在随后3场比赛中首发出场。

( 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