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警方确认莱特死于枪伤 哈达威为兄弟痛哭落泪

2010年07月30日17:3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在当地时间周四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孟菲斯警方就前NBA球员洛伦岑·赖特死亡一事发表了声明。警方表示,赖特的确死于枪伤,而一周前他的手机也的确拨打过911报警电话。目前,警方已经就这桩可能的谋杀案展开了调查。

警方发言人并未进一步透露有关这一案件的其他细节,但根据记录显示,34岁的赖特在失踪的当时可能携带有大量现金,另据警方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赖特此前曾将自己的两辆汽车出售给了一位与当地毒品帮派关系紧密的男子,而这个贩毒集团此前已经制造了6起命案。

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赖特在卖车时是否清楚这位名叫Bobby Cole的男子的真实身份。

赖特的家人是在当地时间7月22日向警方报案的,当时赖特已经失踪了4天,不过当时他们并没有担心赖特遭遇了暴力犯罪。赖特的母亲在当时告诉警方,她之所以担心是因为赖特这样“突然沉默”与他的性格不符,另外“他有可能带着一大笔钱”。

报告显示,赖特最后一次出现是在他前妻Sherra Wright的家中,他的前妻告诉警方,赖特是在失踪当天的深夜与另一个人一块离开的。

赖特的突然离世也给他的家人以及亲友带来了不小的打击。“他是个很平常的人,不跟陌生人打交道。”他的朋友凯文·尼尔森说。“这给我们的打击真的很大。”

“我哭了,我根本无法控制这种情绪。我们就这样失去了一位好人,一个兄弟,这真的很伤感。”前NBA球星“便士”安芬尼·哈达威说。

而在这起事故发生之后,赖特的一些朋友也对警方在赖特拨打911电话之后没有采取及时的行动提出了指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