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WTA西部银行精英赛莎拉波娃顺利闯关晋级八强

2010年07月30日15:43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华盛顿7月29日体育专电29日,WTA西部银行网球精英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名将——莎拉波娃和白俄罗斯选手阿扎伦卡分别战胜对手,晋级八强。

另一场比赛在俄罗斯姑娘基里连科和赛会六号种子皮尔之间展开,最终,皮尔0-2不敌俄罗斯“红粉”,成为本项赛事第一个被淘汰的种子选手。

莎拉波娃作为赛会五号种子出战,她以两个6-3轻松拿下了同白俄罗斯选手戈沃尔索娃的比赛。赛后,这位前世界“一姐”表示:“这是我的第一场比赛,还真是有点紧张,不过相信接下来的比赛会好起来。”

阿扎伦卡去年曾经进入过世界女子网球排名前十,此役她的对手为美国姑娘乌丹,在经历开局发球连续失误后,渐入佳境,以6-3和6-1直落两盘顺利闯关。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