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2012伦敦奥运女足预选赛程 中国直达决赛阶段

2010年07月30日15: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亚足联于近日公布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亚洲区女足预选赛的赛程,比赛将从2011年3月18日开始,直至2011年9月11日结束。整个预选赛将会为三个阶段进行,最终决出两支球队代表整个亚洲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

本次共有18支球队报名参赛,中国与日本、朝鲜、韩国、澳大利亚等5支队被列为种子队,她们将与另外13支球队中决出来的第1名,共6支球队,参加最终阶段的比赛。

第一阶段:2011年3月18日--27日

除5支种子队外的13支球队,分为3个小组,采用单循环赛制。最终3个小组第一,以及第1小组和第3小组的第二名,共5支球队进入第二阶段。

分组情况,第1小组(东亚及东南亚区):越南队、泰国队、中国香港队、中国台北队、缅甸队;第2小组(中南亚区):印度队、乌兹别克队和孟加拉队;第3小组(西亚区):巴林队、伊朗队、巴勒斯坦队、约旦队和卡塔尔队。

第二阶段:2011年的6月3日--12日

由第一阶段决出的5支球队参加,比赛采用单循环赛会制,最终第一名进后最终阶段。

第三阶段:2011年9月1日--11日

中国、日本、朝鲜、韩国、澳大利亚等5支球队,与第二阶段的冠军一起进行大循环方式比赛,最终决出前两名代表亚洲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