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内特独家中文博客落户腾讯网 中文问候网友

2010年07月30日15: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美国NBA巨星加内特全球独家中文博客正式落户腾讯。作为当今篮坛最具影响力的球星之一,加内特正式签约中国著名门户网站——腾讯网,期待与中国球迷进行更好的沟通,和腾讯网友们一起分享。

据了解,这是腾讯体育继签约奥运会羽毛球冠军林丹、蹦床公主何雯娜、集体签约中国体操队、金球奖得主梅西以及卡卡之后,再次发力与国际巨星合作,将QQ平台推广世界,腾讯网将不遗余力的提供更详尽更快速的信息给中国的网友。

腾讯网是中国最大的中文门户网站,是腾讯公司推出的集新闻信息、互动社区、娱乐、产品和基础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门户网站。通过强大的实时新闻和全面深入的信息资讯服务,为中国数以亿计的互联网用户提供富有创意的网上新生活。腾讯网下的腾讯体育是业内的佼佼者,世界杯期间日均PV4.7亿,日均UV 3891万。介于荷兰VS巴西、阿根廷VS德国两场世纪大战之间的7月3日,创造流量峰值达11.2亿,独立用户数峰值达7070万。该日独立用户数峰值创中国互联网在赛事报道上的历史最高值。

加内特和腾讯体育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早在一年前,腾讯体育特派记者就几次表达过邀请加内特来腾讯开设个人博客的提议,并且与安踏体育相关负责人多次飞赴美国与之洽谈。直到今年在4月份,加内特接受腾讯体育驻美国记者的专访时,除了用中文对腾讯的网友们说“你好”之外,还表示要尽快建立一个中文博客,方便和中国的球迷们第一时间交流。现在加内特兑现了自己的承诺,在腾讯建立了自己的全球独家中文博客。与中国的球迷拉近了距离。

据悉,加内特签约的细节不仅是定期更新腾讯独家中文博客,还包括很多更深层次的合作,例如在NBA新赛季前后和比赛期间都将接受腾讯网的独家专访等等。

同时,腾讯体育也欢迎网友们多多上线关注加内特的博客,第一时间和加内特分享他快乐的篮球生活。

目前,加内特已正式签约中国运动品牌安踏,KG的第一款安踏签名鞋已制作完成,LOGO是加内特的面部特写。签约后,加内特将与火箭的路易斯-斯科拉等球员,一起成为安踏的NBA代言人。而加内特本人也将于8月1日来华开启安踏中国行之旅。活动期间,加内特将会登陆腾讯网在自己中文博客上更新每日行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