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商业合作 > 正文

基德:为了总冠军会打得更好 想打到四十岁

2010年07月30日15:2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在匹克的邀请下,贾森·基德再次来到北京。对这座城市,他有着特殊的感情,因为奥运会夺冠的经历让他帮助美国男篮完成了救赎,而签约中国品牌,也使得他在职业生涯末期,开启了新的征程。

TITAN:现在就叫你K教练也许还为时过早,但我听说你已经收到了美国男篮教练组发出的邀请,不是让你打比赛,而是让你做指导工作,对吗?

基德:的确是这样的,大概是在美国队组建出了一个初步的框架时,我就收到了球队的邀请。开始的时候我以为是要让我重新披挂上阵,但是舒舍夫斯基和科朗吉洛后来在一次会面中告诉我,希望我能够以一种特殊的方式给教练组提供一些建议,而不是穿上球衣。和科朗吉洛沟通之后,我了解到我的基本任务主要是指导一些球队的年轻后卫,告诉他们过去几年来我在赛场上的经验,让他们少走一些弯路,要知道我在国际赛场上的经验还是很丰富的。

TITAN:我想你应该知道,美国队共有八名后卫。这对球队来说是否是正确的选择呢?

基德:弱点我认为还谈不上,毕竟在2008年奥运会的时候,球队真正意义上的大个子也只有霍华德一人,现在的这支球队里有钱德勒,还有奥多姆。主教练招入如此多的后卫,肯定有他的用意,比如说加快比赛的节奏,利用后卫的突破和快攻来撕开防守。掌握住比赛节奏,对球队会有很大的帮助。我当然知道,很多人认为勒布朗和霍华德等人的缺阵会对球队有所影响,但是我对罗斯、韦斯特布鲁克等人同样充满信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