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库里多年前丑行现波澜 没付清赔偿收到逮捕令

2010年07月30日14:28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间7月30日《篮圈内幕》消息,法院向纽约尼克斯中锋埃迪-库里发出逮捕令,库里2001年丑行再掀波澜。

一位芝加哥法官向身陷麻烦漩涡的库里发出逮捕令,这是法院自6月份以来第二次向库里发出逮捕令。据《芝加哥太阳报》报道,法官得知库里至今没有付清一笔66万美元的赔偿,这笔赔偿的起因是库里与一位未成年少女发生性关系。法官在了解情况后,针对库里签发了逮捕令。

案件发生在2001年,库里当时18岁,被指控与一位14岁的女孩发生性关系。库里在2007年与原告达成和解,并支付赔偿,但至今他仍有近20万美元的赔偿款没有给。

库里在2001年以高中生身份参加选秀,于首轮第四位被芝加哥公牛选中。库里曾是优质进攻型中锋,但由于伤病缠身,体重居高不下以及防守端的懒散,库里在最近两个赛季彻底失宠,两年一共打了10场比赛。库里下赛季的工资高达1128万美元,无情的吞噬着尼克斯的工资空间。对于尼克斯而言,好消息是库里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