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青岛新援李允燮献绝杀 称李云在对中超感兴趣

2010年07月30日14:26体坛网董冰我要评论(0)
字号:T|T

7月28日的黄龙体育场,一声震耳欲聋的炸雷让比赛被迫中断了15分钟。但“雷公”并没有庇护主队,却给了形势艰难的青岛中能队好运气,恢复比赛后十分钟,一直被伤病困扰的小将姚江山就打进极漂亮的一个进球。新外援李允燮完成绝杀。他也成了本轮新援风暴中,唯一一名进球的非攻击手。

提起比赛那天的雷,姚江山记忆犹新。“杭州那天晚上特别闷,比赛开始前就打雷打闪。踢了一刻钟,突然响了一声巨雷,声音特别大,就跟在耳朵边上似的!当时场上所有人都吓了一跳。裁判马上吹停了比赛。往场下走的时候,我还跟裁判聊这个雷,他说这种情况很危险,得注意安全。”

下半场,杭州绿城追平了比分,中能的形势再次严峻,第86分钟,郑龙开出角球,间歇期引进的韩国中卫李允燮将球捅入网窝,进球后的他兴奋地使劲晃着脑袋,俯身冲向草皮。前一轮主场对阵上海,两个失球都跟李允燮有关,让本来就颇受青岛球迷质疑的31岁老将备感压力。

李允燮自己解释来中国的原因时说,金正男离开蔚山现代后,新来的外教在中卫位置上使用双外援,失去了位置的他不甘心就此结束职业生涯,抱着好奇心来到中超。起初他试训长沙,金德对他非常看好,但因为价钱问题最终放弃,他才辗转来到中能。不过,二次转会期间加盟,李允燮显然还没有完全适应中国的生活,接受采访时,他更多的是怀念,“我跟韩国队老国门李云在是老朋友,我们从国青开始就在一起,我跟李云在说了在中超的种种见闻,他很感兴趣,说会来看望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