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保罗寒心黄蜂没招好帮手 奥卡福貌似水土不服

2010年07月30日11:49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07-08赛季,黄蜂打出了西部第二的优秀战绩,保罗本人也在常规赛MVP竞选中成为热门人选。那时年轻的保罗骄傲地向所有人宣布:“天空才是我们的极限!”

在随后的两个赛季,黄蜂却没有进行足够的补强。2008年夏天,黄蜂好不容易从众多竞争对手中抢到“福将”詹姆斯·波西,然而波西是来养老的,他已经失去了在热火凯尔特人的那种凶悍。

来到黄蜂之后,波西不但没有帮上保罗什么忙,反而成为一个沉重的负担。这支原本就不太舍得花钱的球队,每年要支付波西大约600万美元的高额薪水。保罗失望之余,也只能默默忍受这些。

2009年夏天,黄蜂依旧碌碌无为,只是将钱德勒正式送到山猫,换来2005年的“最佳新秀”奥卡福。实际上在赛季中期,黄蜂曾经险些将钱德勒送到俄克拉何马城,但由于脚趾伤势,这笔交易被取消。值得一提的是,与炒掉斯科特一样,这笔交易同样没有征求过保罗的意见。

这笔交易也没能给黄蜂提供任何帮助,交易得来的奥卡福上赛季显得水土不服,总体表现还不如巅峰时期的钱德勒。

黄蜂队近几年来最大手笔的操作是换来佩贾,现在这名老射手也早已到了该退居二线的时候。上赛季,佩贾场均只能贡献12分,而且下赛季他的年薪将超过1500万美元,是全队第一高,占用了不少薪金空间。

高薪低能的还有替补中锋桑盖拉,下赛季他的年薪接近500万美元。黄蜂阵中不堪大用却始终未能送走的球员还有莫里斯·皮特森,他上赛季的薪水达到621万美元,好在现在已经成为自由球员。

这也是保罗之所以对魔术队颇有好感的原因之一。魔术队一直围绕霍华德展开很有成效的引援,从特科格鲁、刘易斯到卡特,甚至不惜花大价钱匹配戈塔特,这样的球队对保罗来说,显然是渴望已久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