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失踪疑似遭枪杀 莱特遭遇当属NBA惨剧第一位

2010年07月30日11:4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我很悲伤,我肯定在孟菲斯许多人非常非常难过,我想他已经去了一个更好的地方,”在得知原NBA内线球员洛伦岑·莱特身亡后,灰熊老板海斯利表达了他的悲伤。

当地时间周三,家人和好友们向莱特表达了悼念。在失踪了10天之后,莱特的尸体在孟菲斯市区东南15英里外的一片森林旁被警方发现,享年34岁。周三晚,莱特的妈妈马里恩和一些家人抵达现场,警方目前正在调查中。

人们在公众场合最后一次看到莱特是在7月18日,他和他的6个孩子与一个朋友一起离开孟菲斯他前妻的家中,原计划他要飞回亚特兰大的家中,此后他突然失去音信,家人在7月22日向警方报案声称他失踪,据悉,莱特的手机在7月19日凌晨1点打过911报警电话,当时有枪声响起。

莱特身高2.11米,1996年选秀大会上被快艇以第7号选秀权相中,先后在快艇、老鹰、灰熊、国王骑士效力,他最后一年在NBA打球是在2008-09赛季,在骑士出战17场,莱特职业生涯场均得8分6.4个篮板。NBA球员因车祸或心脏病突然死亡的已有数位,但失踪并疑似遭到枪杀,莱特是第一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