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将签约绿军夺冠老臣 麦蒂抱大腿希望再破

2010年07月30日11:4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据来自于《体育画报》的消息,自由球员艾迪·豪斯已经同意加盟热火,这样热火已经凑够了参加新赛季的全部阵容,这也意味着麦蒂希望抱热火大腿的希望也落空了。

据豪斯的经纪人马克·巴特尔斯特恩表示,豪斯与热火同意了一份为期两年价值280万美元的合同,但合同的第二年将是球员选项。豪斯是热火在2000年第二轮选秀中摘下的,随后他也为热火效力三年,然后他在三年后开始了NBA的流浪生活,先后效力过8个球队,其中在上赛季就曾经为凯尔特人以及尼克斯效力,虽然是板凳球员,但他在上阵的68场比赛中,场均还是能够贡献7分。

豪斯职业生涯场均得到7.6分,3分命中率高达39%,而且善于处理关键时候的进攻,而他的加盟将是热火三巨头韦德、詹姆斯和波什的有效辅助。值得一提的是,在两年前绿衫军夺冠之时,豪斯就是板凳上的功臣之一。就在豪斯加盟球队后,詹姆斯在微薄上面撰文写道:“恭喜埃迪-豪斯。欢迎来到‘约翰-迪林杰之队’。很高兴你能加盟。”(约翰-迪林杰是美国30年代大萧条时期名噪一时的传奇人物,他犯下了多起银行劫案,被称为美国公敌)。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豪斯加盟热火后,热火新赛季已经基本满员,虽然麦蒂和弗朗西斯都希望抱热火大腿,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他们已经没有空间去邀请两人了,而有消息表示麦蒂已经相当倾向于加盟公牛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