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记者称赞奇才续约霍华德 引阿联纯属浪费钱

2010年07月30日11:02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7月30日《永远的子弹》消息,引进易建联和留下约什-霍华德华盛顿奇才今夏的两笔主要球员运作,《永远的子弹》记者迈克-普拉达认为,奇才续签霍华德堪称妙笔,得到易建联纯属浪费资金的败笔。

奇才以1年合同续签霍华德,据悉这份合同价值接近400万美元。也许奇才总经理艾里尼-格伦菲德在处理霍华德去留的问题上做出了正确的决定,奇才的投入并不大,而这笔投资可能获得丰厚的回报。如果不把对于霍华德而言混乱的2009-10赛季计算在内,霍华德NBA生涯的场均数据(按照每场出战36分钟计算)是17.5分和7个篮板,真实投篮命中率为53.2%,失误率是9.2%,效率值是17.8,打了62场季后赛,防守水准高于联盟平均水平。

霍华德的腿上尚在恢复,年龄也老大不小,可能在下赛季初期无法出场,但奇才只用了1年不到400万美元的合同就留下了霍华德,奇才还是占了便宜。如果霍华德能够刷出上文中的数据,他应该值多少钱?至少能与约翰-萨尔蒙斯平起平坐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