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舜天申诉国安撞衫:这不等于汽车“套牌”吗

2010年07月30日07:58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国安两名队员身穿同样号码的球衣参赛引来了江苏舜天教练组的抗议。“这件事情很严重,北京国安违背了公平竞赛的规则,两名队员穿着同样号码的球衣在场上比赛,我们将会向联赛纪律委员会反映这件事情。”负于北京国安已经过去一天了,但北京国安当时在场上穿错球衣的事件却引起了舜天教练组的不满,在记者打电话采访舜天教练组的时候,电话那头传来的言语中仍然夹杂着愤怒的气息。

随后记者也采访了舜天俱乐部的一名高层,对于此事他表示已经向中国足协提起了申诉,“我们正在收集材料向中国足协申诉,毕竟事实都摆在那里,录像看得都很清楚,就看下一步中国足协对这件事情怎么处理了。”这名高层说。

舜天的一名教练认为这件事情要比去年深圳队拿错球衣的影响要大,“当时深圳队提前发现了球衣出错,并没有上场比赛,而国安队的乔尔·格里菲斯却已经上场比了一段时间,同样的号码出现在场上对我们队员来说是不公平的。”

一辆汽车只有一张属于自己的牌照,一名球员也只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号码,乔尔·格里菲斯的“撞衫门”类似于两辆汽车出现了一样的牌照,属于很明显的“套牌”行为。目前江苏舜天俱乐部已经把申诉的材料递交给了中国足协,相信在接下来的几天中,中国足协对此事将会有一个说法。(林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