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南京有有 > 正文

有有称不开除讨薪10人 球员:再拖欠仍不沉默

2010年07月30日07:49新京报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自从俱乐部承诺发钱后,南京队的10名讨薪队员也“老实”了,他们不愿再接听记者电话、接受采访。即便是接受采访也要叮嘱一句,“千万别写我的名字”。他们怕俱乐部开除自己。

据有有队员介绍,他们拿到了一部分钱,但并不是全部,一位主力队员说,“一旦俱乐部继续拖欠,我们肯定不会选择沉默。”

此前有消息称,崔光浩、刘栩楠等10名领头讨薪的主力队员将被俱乐部开除,也很难拿到全部的欠款。对此,肖旭说:“这肯定是假新闻,我们没打算开除一名队员,现在所有人都在队里。”

肖旭表示,自从发钱后,队员们的训练状态比以前好多了,“有了钱之后,训练质量也提高了。我敢保证所有人都在队中,他们也将出现在本周日的比赛中。”

相关专题:

聚焦南京有有事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