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生猛霸王或许是犹太人 小斯今夏去以色列寻根

2010年07月30日07: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斯赴以色列开启寻根之旅

小斯赴以色列开启寻根之旅【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 斯塔德迈尔是犹太人?或许吧。据《球迷之家》报道,斯塔德迈尔的母亲认为斯塔德迈尔有犹太血统,换句话说,小斯的母亲认为斯塔德迈尔是犹太人。不过,斯塔德迈尔身上的种种迹象,比如说他的名字,又表明他不是犹太人。为了证明这个事情,斯塔德迈尔将到以色列寻根。

“就当前透露出的各种信息,阿玛尔(斯塔德迈尔)还不是犹太人,但是也不完全排除这种可能性。阿玛尔的母亲表示他身上拥有犹太血统,所以这个问题仍然值得考究。现在阿玛尔本人也想搞清楚这个问题,他打算亲自到一趟以色列,查明自己的真实身份。”斯塔德迈尔的犹太人经纪人沃特尔斯说。

斯塔德迈尔是否是犹太人,目前扑朔迷离。斯塔德迈尔的名字和犹太人丝毫没有关系,这是目前最大的疑点。为了搞清楚这个问题,斯塔德迈尔将启程前往以色列,一探究竟。届时斯塔德迈尔将到以色列圣地哭墙(the Western Wall)等地方去寻找自己的祖籍,确认自己是否是犹太人。

如果斯塔德迈尔此次以色列之行能找到相关证据的话,那么他将正式成为犹太人。如果斯塔德迈尔此行能发现他的曾祖父或者曾祖母是犹太人的话,那么他无疑将是犹太人。如果斯塔德迈尔无法发现相关的东西,那么他仍然将保留现在的种族。

斯塔德迈尔如今之所以急于证明自己是犹太人,因为这不仅事关他的身世,也事关他的前途。斯塔德迈尔今夏刚转会到尼克斯,下赛季将是他在尼克斯的第一个赛季。在传出斯塔德迈尔是犹太人之后,一部分纽约球迷非常开心。可是如今又传出这种可能性很低,这无疑伤害了这部分球迷的感情。

其实无论斯塔德迈尔是否是犹太人,他都将是尼克斯未来数年的当家球星。如果斯塔德迈尔是犹太人的话,他可能会多出一部分球迷,同时也可以代表以色列参加一些国际比赛。但是无论斯塔德迈尔是不是犹太人,他在尼克斯的地位都不可撼动,毕竟他是尼克斯今夏唯一的收获。(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