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泰携总冠军戒指访长沙 球星遭民间艺人挑战

2010年07月30日07:38潇湘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泰斯特造访长沙这座在他看来“很有意思的城市”时,一切都会有些不一样:因为这次他带来的除了那件炫目的紫金衫,还会多上一枚象征NBA最高荣誉的戒指。记者昨日获悉,即将于8月3日前往湖南卫视录制《越淘越开心》的阿泰一行三人,这次将会遇上数位民间球技艺人的挑战。

记者从《越淘越开心》栏目组了解到,为了让本次的节目充满时尚的动感,本期节目将打造“全民健身日”的主题。由于此次与阿泰同行的还有皮特鲁斯和理查德森两位NBA球星。节目组也找来了三组民间球技艺人来“踢场”。首先阿泰要应付的就是水晶球达人薛海峰。风靡全球的手上水晶球运动又称CJ,是身体技巧和球的相互运动的一门艺术。导演组向记者介绍,简单说来就是球从一个地方移动到另一个地方,同时维持它们不离开你的身体。历史来源可以追溯到古代的中国,跟一般杂耍球玩法不同的地方就是球要一直接触身体的各部分,让球在手上身上滚来滚去,可以一次玩一个球也可以同时玩很多球。尽管能在手上把篮球玩得团团转,但面对这种要考虑阿泰柔韧性的水晶球挑战,不知道会是什么结果?“这也是我们和观众想看到的画面,一定很有趣。”

而皮特鲁斯、理查德森要面对的则是剑玉高手武艺、圆球铜锤表演者孙梓坚。除此之外,主持人汪涵现场将与球星们探讨健身趣事,包括自己骑自行车上班的个人故事,进行话题互动。现场的球迷“秒杀客”们也有机会上场与三位球星切磋球技。而此次阿泰来长沙做客,“越淘”将分出现场的5个“秒杀客”名额,让本报进行独家征集,这五位幸运读者届时不仅将在现场一睹阿泰的球星风采,还能凭借自己的实力和运气“秒杀”走超值的物品,具体征集的方式和时间,请留意本报近期的相关报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