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做慈善累也得坚持 退役说纯属言多必失

字号:T|T

昨日打通姚明的电话时,他正在赶往广元的路上,汽车因为塞车而缓慢行驶。从台北经香港飞到成都,再加上成都到广元4个小时的车程,姚明昨天有8个小时都在赶路。

一个普通人,8小时奔波已累得够呛,更别提一个身高2米26的大个子。但为了慈善事业,为了那些渴望见着他的四川小朋友,姚明很坚定地说:“当然累了,但累也得坚持着。”

Q:姚基金为什么要搞慈善赛?

A:通过这样的赛事,我看到了越来越多的人关心慈善,为慈善献爱心。我想这样的比赛要继续办下去,而且将不仅局限在北京、上海这样的一线城市。

Q:那会到成都办吗?

A:这是很有可能的,因为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其中,让慈善事业更加壮大。

Q:在北京的慈善赛上,你为什么要把十多名来自四川的小朋友接到北京游玩观战?

A:看到孩子们玩得很开心,我也感觉很开心。

Q:这几天,你的行程安排得很满,对恢复性训练有影响吗?

A:我只能抓紧一切空隙时间,进行恢复性训练。

Q:前几天,有消息说你下赛季有可能退役,你怎么看这个报道?

A:言多必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