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爵士续约潜力内线 无人可用逼总经理必须行动

2010年07月30日07:2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爵士在今夏遭遇公牛的三次挖角之后终于有所行动,他们正在准备与潜力内线费申科谈续约合同,谨防西班牙俱乐部的挖角。

据悉费申科和爵士队关于续约的谈判正在进行中,他的经纪人拉什并没有透露谈判的细节,爵士队总裁奥康纳也对此讳莫如深,目前费申科依然是犹他爵士队的受限制自由球员,奥康纳希望能和他提前续约,以避免在2011年夏天白白损失掉这位年仅23岁,而且潜力相当不错的年轻人。

上个赛季开始阶段费申科并没有获得太多的上场时间,但在季后赛期间球队主力中锋奥库受到伤病困扰之后,费申科开始逐渐走上前台并且打出了相当的水准,他的防守非常稳健,战术执行方面也很对老帅斯隆的胃口,据说当时爵士队就希望能和费申科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但不知什么原因,双方的续约谈判暂时搁浅。

而现在,换来杰弗森,签下拉贾·贝尔之后爵士队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进一步的引援动作,考虑此前他们连续失去了布泽尔、凯尔·科沃尔和韦斯利·马修斯,这也让爵士队的球员名单缩减到只有9人,按照NBA的相关规定,爵士队必须在赛季开始之前提交一份13人的球员名单,即便能够顺利留下费申科,奥康纳的引援工作也还任重而道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