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一冰:何雯娜很关心我 期待亚运一起拿金牌

2010年07月30日06:35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一冰:何雯娜很关心我 期待亚运一起拿金牌

华奥星空蓟县7月29日电 (记者 康少寒)“这一个月,我和娜娜一直靠电话和短信联系,她很关心我。现在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我们两个都能参加亚运会,然后双双拿金牌!”吊环王陈一冰对记者说。

今天下午,中国男子体操队在天津蓟县训练基地进行了一场内部测试赛,以检验一个月来的封闭集训成果。因为最近练得比较多,陈一冰脚上的老伤都犯了,受此影响,全部六个项目他只比了吊环和鞍马、跳马三项。“少比三项,主要怕脚伤又严重了,毕竟亚运会和世锦赛快到了。”他说。

陈一冰是6月30日随大部分来到蓟县的。虽然远离闹区,小伙子们一点也不觉得寂寞。“训练之余,我们会打打乒乓球、游游泳,或者踢踢足球,选择这些活动,主要是为了提高体能。”陈一冰透露,在蓟县封闭一个月,最让他开心的是不仅成套动作的成功率有了提高,“我的体能跟上半年比也上来了很多。”

蹦床奥运冠军何雯娜是陈一冰热恋中的女友。以前在北京时,两人差不多每周都能见上一面,“来蓟县后,我们只能靠电话和短信联系了。娜娜的训练也到了关键时期,尽管每天训练下来很累,她还是非常关心我,我们经常在电话和短信中互相加油鼓劲。”

陈一冰说,“我现在最大的愿望是希望我们俩都能参加广州亚运会,毕竟这次比赛是在自己的家门口举行的,如果两个人都能拿到金牌,那就更好了!”吊环王幸福地憧憬着。(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