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低价引入冠军射手 最后一援或底薪签麦蒂

2010年07月30日05:23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在为自己的未来发愁【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麦蒂在为自己的未来发愁【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在搞定了勒布朗-詹姆斯韦德波什的三巨头组合之后,热火趁热打铁,在自由球员市场大包大揽。热火在今日又成功俘获埃迪-豪斯,与这位32岁的冠军射手签下两年合同,合同总价值为280万美元,据悉第二年为球员140万美元的选项。

热火最终击败了公牛,从而赢得了豪斯争夺战,在过去2个半赛季,豪斯一直都是效力于凯尔特人,他多次在关键时刻能够命中三分球,是绿衫军2007-08赛季夺冠的功臣之一,上赛季中期交易被送到尼克斯,与内特-罗宾逊进行了互换。

豪斯的到来将进一步补充热火的后场深度,为三巨头在场上拉开空间。豪斯职业生涯一共投中749个三分球,命中率接近40%。

值得一提的是豪斯当年正是被热火选入NBA的,2000选秀大会他以第2轮第8顺位的身份被热火摘下,职业生涯的前3个赛季都是在热火度过的,而之后7个赛季他则成为了联盟的流浪汉,接连辗转于8支球队。

在签下豪斯之后,热火新赛季的名单已经基本成型,不过有内幕人士曝料,热火 还在考虑签下麦蒂的可能性。麦蒂之前几乎已经与公牛签约,但公牛在最后时刻反悔,把麦蒂晾在了一边,眼下T-Mac仍在为了新赛季的东家而努力着。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