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欧联杯-利物浦2-0新帅迎首胜 托雷斯替身2球

2010年07月30日04: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恩格戈破门瞬间

恩格戈破门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欧联杯第三轮资格赛首回合,利物浦客场2-0轻取马其顿球队拉伯特尼奇。法国射手恩戈格梅开二度,这也是利物浦新帅霍奇森上任后取得的首胜。

入主安菲尔德后,霍奇森率领的利物浦尚未在热身赛中有过胜迹,先是0-0战平瑞士劲旅草蜢,随后又0-1负于德甲升班马凯泽斯劳滕。本场比赛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后防中坚卡拉格以及多名参加了今夏世界杯的主力均没有随队出征,新援约瓦诺维奇首发,卢卡斯和阿奎拉尼坐镇中场,恩戈格领衔锋线。

第3分钟,约万诺维奇接到队友的妙传禁区内低射被封堵。主场作战的拉伯特尼奇表现非常积极,利物浦一度只能将阵形回收到半场。第15分钟,阿奎拉尼开出左侧角球,基尔贾科斯前点头球顶偏。利物浦在第17分钟首开纪录,卢卡斯中场送出过顶妙传,后卫贝里卡防守出现低级失误,恩戈格抢在出击的门将博加蒂诺夫前将皮球送进空门,1-0!

第30分钟,拉伯特尼奇组织进攻,菲霍外围一记远射没有打上力量,门将卡瓦列里轻松将球得到。第34分钟,斯皮林反击中送出过顶传球,门将博加蒂诺夫出击将球得到。两分钟后,菲霍禁区右侧的劲射打高。第41分钟,塞库洛夫斯基传中,图内斯基头球攻门偏出左侧立柱。第43分钟,拉伯特尼奇早早换人,埃米尔替下受伤的塞库洛夫斯基。第45分钟,约瓦诺维奇角球开到禁区,基尔贾科斯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偏,基尔贾科斯与对方争抢下巴擦伤在场边接受治疗。

易边再战,第46分钟,阿格左路斜传禁区,迪莫夫斯基抢点头球解围。第53分钟,拉伯特尼奇打出精彩的快速反击,达席尔瓦单刀突入禁区,但在后卫的干扰下倒地,主裁判没有理会。第56分钟,万德尔-多斯桑托斯外围大力抽射打偏,随后,拉伯特尼奇队继续换人,莫吉索夫替下表现活跃的菲霍。

利物浦队在第59分钟扩大领先优势,凯利右路突破传中,恩戈格门前包抄第一时间推射梅开二度,2-0!第72分钟,达尔比替下阿格。第76分钟,凯利外围远射打偏。第82分钟,利物浦连换两人,埃切莱斯顿和达拉瓦莱替补登场,阿奎拉尼和阿莫被换下。剩下的时间,双方都没有创造出好的得分机会,利物浦将2-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利物浦(451):

门将:1-卡瓦列里

后卫:34-凯利、16-基尔贾科斯、37-斯科特尔、5-阿格(32-达尔比72')

中场:4-阿奎拉尼(38-达拉瓦莱82')、21-卢卡斯、26-斯皮林、46-阿莫(39-埃切莱斯顿82')、14-约瓦诺维奇

前锋:24-恩戈格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