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孙悦用低迷骗了所有人 亚洲第一小前被他冰封

2010年07月29日21:48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洲第一小前锋被他冰封

亚洲第一小前锋被他冰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晚上19点45分,斯坦科维奇杯第二天的比赛正式开始,在昨天惜败澳大利亚男篮的中国男篮同亚锦赛中击败过他们的对手伊朗展开对决。在上一场状态非常低迷的孙悦本场比赛开局突然爆发单节就砍下7分,全场他7投3中拿下了9分3个篮板,帮助中国男篮86-64狂胜对手,赢得今年斯坦科维奇杯的首场比赛的胜利。

当上一场7投1中的孙悦在比赛开始不久就连续命中两球的时候,所有人都在倍感惊愕的同时也不由得对孙悦刮目相看。而这不过是孙悦精彩表现的开始,短短几分钟之后他强攻篮下完成打三分,不知不觉中孙悦一人已经掠下7分,而中国男篮也因此在与对手的交锋中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电光火石般穿越,灵动巧妙中取分,孙悦在第一节4投3中的高效发挥,确实可以用惊为天人来形容,而他上一场比赛中的低迷,如今也早早被人忘却到九霄云外。

在去年的亚锦赛上,孙悦同被誉为亚洲第一小前锋的巴赫拉米正面对决,结果孙悦出战23分钟1投0中离奇的一分未得,而巴赫拉米则13投3中拿下了8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展现出全面的个人战力。不过在本届斯坦科维奇杯上,孙悦同巴赫拉米的对位完全占据了上风,虽然后者也经常有于篮下个人强打得手的表现,不过整体而言,相比起孙悦首节展现出的完美进攻端发挥,巴赫拉米在今天还是逊色了一筹。

除了进攻端表现出色之外,孙悦防守方面对巴赫拉米的限制也显而易见,后者在比赛中经常在不合理的地方被迫出手,落入孙悦引诱其进入的“防守陷阱”的镜头屡见不鲜,全场巴赫拉米的投篮命中率依然糟糕,伊朗也就此早早陷入僵局,最终彻底溃败。尽管巴赫拉米最终拿下了20分,不过他的很多得分都是在垃圾时间,相比起来反而孙悦开局砍下的7分要显得更有价值,对于球队的贡献也要相对重要。

作为一位国家男篮中“不走寻常路”的球员,有着很多天赋和话题的孙悦是中国男篮中一位非常抢镜的球员,也是球队不可或缺的核心。当所有人还在指责孙悦昨天的表现得时候,他本人似乎已经将自己昨天的低迷完全忘却,全身心的投入到今天的比赛中,完成了对伊朗的复仇,也完成了对自己的证明。面对亚洲第一小前锋,孙悦反而遇强愈强。面对球迷和媒体指责,孙悦反而显得更加轻松和写意。也许孙悦还存在着不少需要解决的问题,不过他出色的心态和强大的自信,却是他成功的最关键因素。(冀州牛

中国vs伊朗
你认为本场比赛中国赢在哪里? (必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