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宣布签阿根廷铁卫 阿德拉尔多遭弃用

2010年07月29日20:3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申花宣布签阿根廷铁卫 阿德拉尔多遭弃用

体坛网讯 据上海申花官网报道,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二次转会窗口关闭前,申花终于完成了与来自阿根廷的自由球员马蒂亚斯·塞巴斯蒂安·比拉维森西奥(Matias Sebastian Villavicencio)正式签订工作合同,合同为期一年,被他所取代的是巴西后卫阿德拉尔多。

马蒂亚斯·塞巴斯蒂安·比拉维森西奥,出生于1981年9月18日,现年29岁,身高1.80米,体重80公斤,司职中后卫,也可出任右边后卫。他出道于阿根廷独立队,2002年曾随球队夺得阿根廷春季联赛冠军,之后辗转于乌拉坎、奥力姆波、圣马丁等阿甲球队效力,09至10赛季效力于阿根廷甲级联赛的图库曼竞技队。

作为此次二次转会中引进的唯一球员,申花目的明确,那就是改善球队的后防,比拉维森西奥为自己选择了33号球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