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马丁赛前借钱为儿子治病 豪言进球助国安卫冕

2010年07月29日19:34足球·劲体育贾蕾仕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贾蕾仕南京报道 还有什么比进球制胜更让人高兴的吗?面对苦主裴恩才,国安依靠小马丁的进球击败了对手。赛后,他十分兴奋,冲着摄像机大喊了一声“我爱北京”,小马丁重回北京在第二场比赛中就用一粒进球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赛后,马丁也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领到了足协颁发的水晶奖牌。

回到国安队后,本场对江苏舜天队还是第一次首发,小马丁的进球出现在上半场第37分钟,国安队在反击中大小格和小马丁打出了精巧的配合,乔尔禁区内脚后跟将球敲回给小马丁,小马丁迎球抽射直窜球门左上死角,这个射门十分刁钻,舜天队的国门关震也无可奈何。小马丁说:“我这次回来,国安队更换了一些队友,但我感觉与大家的配合越来越默契了。今天乔尔在比赛中的传球太美妙了,我会在以后的比赛中也传给他同样舒服的球。”

平时低调内敛的小马丁总是习惯一个人独处,平时也是戴着个大耳机,很少跟人交流,但是他显然对进球也非常兴奋,他跑到场外摄像机前扯起球衣使劲地亲吻上面的国安队徽,与冲过来的队友拥抱在一起,享受进球的快乐。

赛后小马丁坦承“我赛前没想过会进球,我也没考虑过怎么庆祝进球,进球后,这是我自然的反应。”他介绍,过去他比赛进球后,总是在电话里给远在国外的妻子详细介绍比赛的情况,以及每一个细节,但是昨晚他表示没有介绍,因为“妻子已经通过网上的视频转播,观看了整场比赛”。

赛后洪元硕对打入一球的马丁内斯的表现同样十分满意,并且有着更高的期待,洪元硕表示:“小马丁今天第一次首发,也是第二场比赛,他的状态还没有恢复到最好,今天进了球,成为最佳球员也是对他的鼓励,也希望他越打越好。”洪元硕赛后还没有单独找到小马丁进行表扬,不过小马丁已经从翻译那里知道了洪元硕对他的夸奖。

但是赛后,小马丁又陷入了烦恼,当了父亲的小马丁非常想儿子,他得知正在纽约的儿子病了,小马丁只好临时向朋友借了一千美金给儿子先治病,并在回到北京后把钱还上,其实马丁的小儿子只是患上了感冒。他说“我想过两天就能够恢复了,而且会越来越好。”

小马丁平时不太爱说话,而且总是回避谈到队里的敏感情况,他说:“就像我们队一样,前段时间有些小问题,大家状态不好,我想过后面的比赛一定会越来越好,我们还是要争夺冠军。如果得到冠军,我会非常疯狂的。”小马丁期望用进球给北京国安队换来冠军奖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