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皮特鲁斯搞笑评价姚明 毫不犹豫支持野兽女友

2010年07月29日17: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9日北京讯(记者武丹)假期中的NBA球星明显要比平时心情轻松很多,在匹克群星的新闻发布会上,当NBA球星皮特鲁斯被记者问道霍华德姚明谁是联盟最强中锋时,皮特鲁斯先是支持地主姚明,接着又顶不住身边阿泰斯特的骚扰,转而支持阿泰的绯闻女友馨鑫,让我们见识到了一个顽皮的NBA球星。

首先阿泰斯特针对记者提问表达了自己对中国的喜爱:“每次来中国都非常高兴,海南的海滩特别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中国好吃的东西特别多,我特别高兴的是遇到了馨鑫,这位会唱歌的中国女孩。馨鑫很快也会回到中国来,到时候我会陪着馨鑫,希望大家全力以赴去支持她的演唱会,为馨鑫加油。”

接着,皮特鲁斯被记者问道:“奥兰多魔术队有一个中锋霍华德,我想问您,在您的眼中霍华德和姚明谁更厉害?最后我补充一点,这可是在中国。”皮特鲁斯还没有回答,身边的巴蒂尔就非常肯定的给出了答案——姚明。接着皮特鲁斯也表示:“在中国只有一个选择,姚明。”不过当被问道是支持姚明还是支持馨鑫时,皮特鲁斯立刻又改变了主义,大声的说是馨鑫。身边的阿泰斯显然对这个答案非常满意,两人笑成了一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