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罗比尼奥将回归曼城 曼奇尼:是否留下看表现

2010年07月29日17:41腾讯体育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比尼奥将回归曼城 曼奇尼:是否留下看表现

曼奇尼欢迎罗比尼奥回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目前曼城主教练曼奇尼正率领着他的球队在美国参加热身赛,不过他还是忙里抽空接受了英国天空电视台的采访,曼城主帅表示他欢迎罗比尼奥的回归,并且他期待尽快完成巴洛特利和米尔纳的转会事宜。

曼城今夏已经在转会市场上引入亚亚-图雷(3000万欧元)、大卫-席尔瓦(2875万)、科拉罗夫(2270万)和热罗姆-博阿滕(1250万)等人,总投资高达9395万欧元(数据源自权威转会网站transfermarkt.de),但是曼奇尼还没有打算收手的意思,在接受采访时,意大利教头首先表达了他想要继续招兵买马的愿望,曼奇尼表示:“我希望尽快得到巴洛特利和米尔纳,他们的将会使我的球队更加具有竞争力。”同时曼奇尼还透露他对曼城引进巴洛特利和米尔纳非常乐观,可见曼城俱乐部目前已经快要完成对于巴洛特利和米尔纳的收购了。

罗比尼奥与桑托斯的租借合同在7月底到期,按照租借合同规定,他将在8月初返回曼城。现在单车小子对曼城来说已经是烫手的山芋,而主帅曼奇尼的态度将会决定巴西人的未来,所以在接受采访时曼奇尼不可避免的被问到了是否欢迎小罗比回归这一问题,他表示:“毫无疑问,我欢迎罗比尼奥的回归。”但是曼奇尼同样留有余地,他还强调:“罗比尼奥想要留下来的话,他就必须在这里显示出他最好的状态。”

由于此前媒体曾传出过曼奇尼拒绝罗比尼奥回归曼城,所以天空体育的记者也问到了这一问题,但是曼奇尼却否认了这样的传闻,他表示:“我从来没有那样说过,我们目前还需要罗比尼奥。”同时他还补充道:“目前的情况是罗比尼奥已经完成了他和桑托斯的合同,他将会在巴西逗留一个星期,在处理完他的一些事情后,他将返回曼彻斯特城。”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