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连胜坐稳半程王 高层首次追加近百万奖金

2010年07月29日16:42足球·劲体育陈永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陈永报道 在这场比赛过后,鲁能连胜的场次达到了4场,同时一举夺回了榜首位置,成为了半程冠军。尽管从理论上讲还不到发放奖金的日子,但因为这场胜利,鲁能将会追加额外的奖金。

这是鲁能本赛季的第一次四连胜,在这次连胜之前,鲁能甚至都没有出现过连胜的场次。不过,尽管鲁能取得了四连胜,但按照鲁能四轮发放一次奖金的规定,鲁能客场击败青岛和主场击败南昌是算入之前四轮的。从鲁能和金德的比赛开始才是新的四轮,击败申花只是新四轮的第二场比赛,而一般奖金发放是四轮一结。

不过,有消息表明,击败申花一役,鲁能将会史无前例地追加奖金,也就是说,这场鲁能击败申花,鲁能队员将会第一时间获得奖金,而不需要再等待到两轮后,不过鲁能方面没有公布这场比赛的奖金金额,据估计,这个数字约为100万。

在鲁能的历史上,鲁能几乎鲜有追加奖金或者改变奖金发放形式的做法,上一次追加奖金是一次亚冠比赛,当时赛前俱乐部提出要增加奖金,不过因为失利鲁能队员们最终没有能够拿到追加的奖金。这一次出征上海滩,鲁能出现追加奖金的做法,更体现了俱乐部对于这场比赛的重视。

赛后,山东电力集团高层也向鲁能泰山队表示了祝贺。就在这场比赛前,李同智专程看望了山东鲁能泰山队,他表示:“要把这两个客场比赛作为两场战役对待,拿出必胜的勇气和信念投入到比赛中。”韩公政对此也表示:“集团领导的激励对我们的球员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