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朴成华改造计划成型 实德全新攻击群冲向亚冠

2010年07月29日16:35足球·劲体育唐晓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唐晓报道 保加利亚银靴奖得主卡布罗夫突前,安贞焕和詹姆斯隐藏在其身后———在率实德队取得良好开局之后,朴成华又有了新的打算:他要对外援攻击群进行重组,以使实德队更上一个台阶。

今年年初,大连市有关方面为实德俱乐部下达了前四的任务指标,为此,实德用满了五个外援名额,但没想到,博尔科长期受困于伤病,何塞和梅萨都拎不起来,无奈之下,俱乐部利用休战期进行二次引援。工作做得一波三折:办理国际转会时,由于相关资料缺失,耽搁了近一周时间。在前锋位置上,实德最初看好的是上赛季保加利亚超级联赛最佳射手尼夫洛尔,结果,谈判进展很不顺利,直到26日晚间,替代者卡布罗夫才现身大连。幸好,从履历上看,这也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上个赛季,他是保超银靴奖得主。此外,卡布罗夫还全程参加了保加利亚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他最近一次代表国家队出战,是在今年5月。

正常来说,新外援还不至于马上就被派上场,但28日迎战亚泰,朴成华处境非常艰难。由于累积4张黄牌,詹姆斯和吕鹏双双停赛,刚刚从亚泰转会到实德的阎峰又受限于回避条款,无法参加昨天这场比赛,一下子就少了三名主要球员,朴成华不得不把塞纳放进首发阵容。赛后他承认,这样安排是有一些问题的,“由于在后腰位置上没有其他人选,虽然塞纳体能有问题,但我还是让他勉强出战。”朴成华同时透露说,“引进塞纳时,经纪人说他在巴西一直保持着训练,但来了之后,我们发现他在巴西时有短暂的训练空白。”

到目前为止,还不能认定塞纳是个水货,实际上,队友们对他的期望值都还不算太低。“他防守时特别能抢,等他身体状况达到比较理想的程度,对完善全队的防守应该会起到比较大的作用。”

朴成华最在乎的,则是前锋。刚刚飞抵大连两天,只随实德队参加过一堂训练课,28日晚间,马丁·卡布罗夫就替补上了场。朴成华实在无人可换了,但让他高兴的是,卡布罗夫初来乍到就让他眼前一亮,赛后他为新弟子做出了非常高的评价:“他整体上发挥出色,他会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前锋。”

朴成华同时介绍说,有了卡布罗夫这个高中锋,他可以对安贞焕、詹姆斯的位置进行调整了。“詹姆斯很优秀,但他的得分能力比较差,将来我会让他担任边前卫。有马丁在前面,安贞焕的位置也可以适当后撤。”四场8分,朴成华取得了完美开局,接下来,如果他的外援攻击群组合成功,实德队完全有希望更上一个台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