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失去才方知珍贵 申花旧将为新东家上演绝杀

2010年07月29日16:07新民晚报徐东海我要评论(0)
字号:T|T

几乎就在李微绝杀申花的同一时间,远在千里之外的天津,几天前还穿着申花战袍的陈涛,却为新东家送去了一个珍贵的绝杀。在申花最需要有人挺身而出时,这位朱骏花费大价钱买来的核心,却已经不在阵中,这不能不说是一个不小的讽刺。

“感谢布拉泽维奇。如果不是他,我没发现自己竟然能那么坚强,我要感谢他带给我的磨难。这个球也作为给天津球迷的见面礼来回报球迷。”在帮助泰达打入这个制胜球后,陈涛用近乎宣泄的语气,说出了憋了几个月的心声。

在申花从斯洛文尼亚拉练归来后,陈涛曾主动找到布拉泽维奇,表达了希望出场比赛的愿望。不过,陈涛的要求被老布直接拒绝,“你不在我的战术体系中。”在老布看来,陈涛的踢球节奏太慢,和其要求的快速、简练的战术风格格格不入。同样有着不错的组织能力,但老布明显更青睐年纪更大的姜坤。

可惜,昨晚姜坤进球后,已然筋疲力尽。优势在握的老布,用维森特换下姜坤,干脆打起三前锋战术。赛后,一位申花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换下姜坤的是陈涛,或许会是另一个结果。可惜,在这个夜晚,这注定只能是如果。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