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金志扬:半程良好收官 做好自己静等对手犯错

字号:T|T

首先祝贺国安昨天下午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夺得3分,使联赛上半程有一个比较好的收尾,同时,也为下半程开了一个好头。

国安在江苏这块场地近年来都占不到便宜,尤其在那么热的天气下,去年在这里的失利我还记得是一脚远射。小马丁第一次首发状态调整得不错,几个外援配合很流畅。

在下半程开始之际,我建议国安俱乐部教练组对上半赛季球队的表现做个总结,看看得失。上半年,国安受亚冠的影响,主要精力都放在亚冠出线上,尽管有两套阵容,但实际上,效果并没有达到一加一等于二的作用。世界杯间歇期,国安有了一些变化,其中一个变化就是黄博文的位置前移。他顶替了陶伟打前幺,让国安中前场一下子硬了起来。这个尝试希望教练组坚持下去,不要动摇。国安今年比去年似乎更困难一些,去年夺冠靠的是出色的防守加高效率的进球。而今年,后防线平均年龄在30岁以上,可以说经验丰富,但受体能的影响更大。尤其是边路防传中这点本赛季做得尤其欠缺,中路站位、盯人、守门员出击时机等等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这是我们上半年比较被动的主要原因之一。

国安下半程最需要做的就是坚定信心。咱们首先打好自己的比赛,其次,等待别人犯错误。鲁能、申花和国安,不出意外的话,冠军应该就在这3支里产生。

金志扬 口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